区县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审计资讯 >区县工作

南浔审计推动PPP项目持续规范发展

发布日期: 2022-04-28 来源:湖州市审计局 字体大小:[ ]

去年以来,南浔区审计局在财政同级审项目中开展对PPP项目专题审计。截至目前,工程价款结算审核存在重大质量问题、绩效考核不科学等问题已整改到位,挽回财政资金4000万余元,推动出台《南浔区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绩效监督管理标准体系》等制度,审计成效明显。

为进一步巩固专项审计成果,近日南浔区审计局与财政局联合举办PPP项目管理专题培训班,邀请了浙江省PPP项目专家、相关部门人负责人前来授课,PPP领导小组成员及实施机构的分管领导、联络员及项目公司联络员参加培训。此次培训围绕南浔交通PPP项目绩效付费经验介绍、南浔PPP项目审计发现问题及整改建议进行授课。通过培训交流,提升了实施机构人员PPP项目建设管理的能力,规范项目建设管理和财政支出,强化资金绩效管理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