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审计资讯 >审计信息

费林海赴市农业农村局审计现场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5-10 来源:湖州市审计局 字体大小:[ ]

5月6日上午,湖州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费林海赴市农业农村局经济责任和自然资源资产责任审计现场调研指导工作,看望审计组工作人员,并与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张云威等有关同志进行座谈交流。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斌参加调研。

费林海在听取审计情况汇报后,对审计组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审计组能主动克服人员少任务重的困难,注重统筹协同,精心组织现场实施,谋深谋细审计重点,严格执行审计纪律,审计工作整体进展顺利。他指出,要按照“五审五评”新要求 ,紧密围绕农业农村部门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农业高质量发展重点任务和领导干部权力运行等方面,重点关注农业农村系统“绿色低碳共富”有关工作任务的落实,“未来农场”共富班车的运行,对涉农方面龙头企业和中小企业的纾困等情况,深入推进审计项目实施。

费林海在听取市农业农村局工作介绍后,对市农业农村局近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感到十分钦佩。他指出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是对领导干部的一项重要制度设计,希望市农业农村局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积极支持配合审计工作开展,通过审计进一步规范单位内部控制管理,促进农业农村工作高质量发展。他要求审计组要依法文明审计,注重沟通协调,充分听取意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开展审计工作。下一步,希望双方在审计问题整改、“三资”管理监督指导、内部审计协同等方面加强协作配合,共同推进农业农村工作取得更大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