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审计资讯 >审计信息

湖州市审计学会顺利完成省厅重点课题中期成果汇报

发布日期: 2022-05-10 来源:湖州市审计局 字体大小:[ ]

近日,浙江省审计厅2021-2022年度重点立项课题中期成果汇报会以视频形式举行,湖州市审计学会三个课题组参加了此次成果汇报并得到评审专家的充分肯定。

2021年6月,湖州市审计学会三个课题组成功中标了由省审计厅立项招标的重点课题,课题组成员在充分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形成了《基于系统论视角下的构建党对审计工作全过程领导路径研究——以H市审计实践为例》《深化系统思维 构建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新格局》《深化投资审计研究》三篇中期成果。省厅专家组在分别听取了刘宝财、周金涛、潘培芳三位主笔对课题进展情况、主要观点和阶段性成果的汇报后,给与了充分肯定,认为课题研究选题新颖、思路清晰,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取得了预期成效。同时,专家组对课题组的后期研究和文章的进一步优化提出了意见建议。

下一步,学会将组织课题组按照省厅专家组点评意见,扎实做好课题研究后期工作,高质量按时完成课题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