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审计资讯 >审计信息

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费林海赴市财政局审计现场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5-20 来源:湖州市审计局 字体大小:[ ]

5月13日下午,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费林海一行赴市财政局市级预算执行情况审计现场调研指导工作,看望审计组工作人员。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汤晓龙参加调研。

费林海充分肯定了审计组前期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市级预算执行情况审计涉及内容多、工作强度大、现场时间长、统筹难度高,是每年审计工作的“重头戏”,也是难啃的“硬骨头”,今年审计组谋划工作早、方案编制细、任务分工明、实施效果好,审计工作整体进展顺利。对下一阶段工作,他要求:一是在工作进度上再加压。要按照审计实施方案时间节点要求,高质量完成好既定审计事项,特别是对省审计厅同步部署的专题审计任务,要集中力量先行完成,确保按期上报专题报告。二是在项目统筹上再加强。要按照局年初统一部署安排,做好市级预算执行情况审计与南太湖新区预算执行及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审计、市“绿色共富”政策落实情况专项审计调查、市级部门预算执行情况审计等项目的统筹实施,实现“一审多项”“一审多果”“一果多用”。三是在问题查处上再加力。要主动围绕“稳进提质、除险保安、塑造变革”的要求,聚焦全面预算绩效管理、财政政策提质增效、重大财政风险隐患等方面揭示问题漏洞,提出意见建议,为规范财政管理、推进财政改革提供有力审计支撑。

费林海还与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中校等有关同志进行座谈交流,他对财政部门一直以来对审计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接下去在经济监督、配合协作、审计结果运用等方面再合力,共同推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