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审计资讯 >区县工作

长兴审计:党建大联盟 服务大企业

发布日期: 2022-05-20 来源:湖州市审计局 字体大小:[ ]

近日,由长兴县2021年度县本级政府预算执行情况及决算(草案)审计组临时党支部牵头,会同长兴县财政局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建大联盟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前,临时党支部书记带领党小组成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审计工作史》相关章节内容,研究布置临时党小组相关工作。

活动中,党小组成员结合同级审中招商引资专题项目,走访吉利汽车项目长兴生产基地,围绕企业生产经营状况、目标任务完成、奖补政策兑付等情况,分析招商引资工作绩效,提出改进完善相关工作审计建议。

下一步,长兴县审计局将继续与财政局一起发挥好党建大联盟优势,找准党建共建突破口,整合多方资源,改独唱为合唱、单建变为联建,在党员先锋引领、志愿服务、机关和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推动“党建+”模式深度创新,使党建和审计工作同频共振,互融共促,努力实现“1+1>2”的效应,实现审计效益的多元化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