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审计资讯 >区县工作

德清县审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护河有你我 党员来奉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5-05 来源:湖州市审计局 字体大小:[ ]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大力弘扬“劳动精神”,4月24日,德清县审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了“护河有你我 党员来奉献”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赴协管河道清理沿岸垃圾。

活动开始前先参观了下渚湖街道沿河村河长工作站,了解下渚湖街道沿河村河长工作机制及具体工作开展情况。

参观结束,全体人员前往协管河道“二都港”沿岸参与垃圾清理工作。活动分工明确,有的同志负责打捞水面漂浮垃圾,有的同志负责捡拾木道两边草丛中的垃圾,还有的同志负责打包装袋,所有人积极主动,在阳光下挥洒劳动的汗水,看到河道沿岸面貌焕然一新,大家欣喜于自己的劳动成果。      

五一劳动节临近之际,通过本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在劳动同时进一步增强党员同志们的奉献意识,以走在前、作表率的实际行动彰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