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跟踪审计

当前位置: 首页
>审计资讯 >政策跟踪审计

湖州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费林海参加长合区审计进点会并现场调研

发布日期: 2023-04-18 来源:湖州市审计局

  近日,湖州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费林海参加长三角(湖州)产业合作区2022年度预算执行和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审计进点会,就做好本次审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学习中加强交流,提高审计工作质效;二是在监督中体现服务,在服务中体现价值;三是在规范中高质量发展,防范风险守住底线。

  费林海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审计作用,审计是推动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抓手;二要秉承实事求是原则,加大揭示反映问题的力度,保障政策落实温度;三要坚持严守纪律规矩,遵守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筑牢廉洁防线。
  会后,长合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伟新陪同费林海实地考察了建设类平台天子湖北园区、工业类平台南华山园区和浙江利羿精密制造有限公司科技创新项目,重点调研长合区平台支持政策落实和建设实施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