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责任审计

当前位置: 首页
>审计资讯 >经济责任审计

2023年度全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 2023-04-24 来源:湖州市审计局

  4月21日,湖州市审计局召开2023年度全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会议,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吴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委审计委员会第8次会议和市委审计委员会第9次会议等精神,交流了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经验做法,总结回顾了2022年度全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研究部署今年工作任务。
  吴波在充分肯定2022年度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同时,分析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做好2023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聚焦服务中心,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聚焦审深审透,强化质量管理;三是聚焦贯通融合,提升监督合力;四是聚焦成效提升,深化结果运用。
  各区县审计局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分管领导、经济责任审计科科长、市局承担经济责任审计项目业务处负责人或项目组长、主审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