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责任审计

当前位置: 首页
>审计资讯 >经济责任审计

省审计厅来湖开展南太湖新区管委会原主任离任经济事项交接工作

发布日期: 2023-06-26 来源:市审计局

  

  6月5日下午,湖州南太湖新区管委会原主任吴智勇离任经济事项交接会在市政府行政会议中心举行,省审计厅经责一处处长甘伟军参加会议并讲话。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智勇介绍了任期内经济责任履行情况,市政府党组成员、南太湖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钱洪文同志作表态发言,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费林海主持会议。
  甘伟军指出,离任交接从组织的层面为离任领导、接任领导提供交接平台,划分交接双方经济责任界限,对增强领导干部责任意识、促进提高治理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强调,要以更高站位看待审计,从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推动“重要窗口”建设、推动领导干部履职尽责的高度认识审计工作。要以更严要求抓好交接,离任交接既是一项制度安排,更是一项加强监督的创新举措;既是一次责任界限划分,更是一种未了经济事项的工作延续;既是一次经济事项的清理检查,更是一次工作推进的总结梳理。要以更实举措重视审计,各地各部门要积极主动支持配合审计工作,依法自觉接受审计监督,认真整改审计查出的问题,深入研究和采纳审计提出的建议,完善各领域政策措施和制度规则。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委人才办常务副主任贺雪荣、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办主任吴波等相关同志参加交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