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审计资讯 >区县工作

安吉开展经济责任履职规范培训

发布日期: 2024-02-07 来源:南浔区审计局

  1月18日,安吉县审计局联合安吉县财政局(国资办)开展经济责任履职规范培训。

  培训邀请了省审计厅经责审计专家、安吉县新经济领域专家为县属国企主要负责人、总审计师以及国企、部门、乡镇内部审计工作人员作专题辅导。
  培训围绕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是什么、查什么、要重视什么,以及审计过程中有哪些风险、对这些风险如何进行防范作详细展开,并结合安吉实际,详细讲解政府产业及安吉产业基金现状、当前产业方向和投资流程,重点分析其中可能存在的风险隐患及经济责任审计重点难点要点。

  本次经济责任履职规范培训,为国企、部门、乡镇街道内部审计人员系统梳理经济责任审计流程和重点,进一步提升内审专业能力水平,为审计推动领导干部履职尽责、国有企业安全发展打好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