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审计资讯 >审计信息

湖州市审计局召开市本级2023年度预算执行和决算草案编制情况审计进点会

发布日期: 2024-03-18 来源:市审计局

  2024年3月13日下午,湖州市审计局在湖州市财政局召开市本级2023年度预算执行和决算草案编制情况审计进点会,市审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银江,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振权及各处室负责人、审计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审计组主审宣读了审计通知书,介绍了本次审计的总体安排和重点内容;市财政局介绍了市本级2023年度预算执行情况。
  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振权就本次审计配合工作做了表态发言:要提高站位,转变观念;要全力配合,主动沟通;要做好整改,举一反三。
  市审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银江就做好本次审计工作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落实主体责任;二要相互配合,确保项目时效;三要积极沟通,提高报告质量;四要严守规矩,依法廉洁审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