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审计资讯 >审计信息

湖州市审计局召开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 2024-03-28 来源:市审计局

  3月22日下午,全市审计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视频会议顺利召开,会议总结回顾了2023年党建工作亮点和成效,对2024年工作作出全面部署。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费林海,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汤凯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银江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各区县审计局干部职工以视频方式收看。

  费林海围绕“坚持政治忠诚,持续加强党的领导;坚持双向发力,持续提升审计质效;坚持完善制度,持续筑牢勤廉底线;坚持教培赋能,持续锤炼过硬本领”四个方面,系统总结了2023年全市审计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取得的新成效。费林海指出,全市审计机关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要以高质量的学习强化政治能力、以高度的责任感强化履职标准、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精准发力、持续发力。
  费林海强调,2024年全市审计机关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为总载体总抓手,牢牢把握“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职责定位,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奋力打造勤廉并重的新时代审计机关,紧紧抓住“政治铸魂”“聚力发展”“赋能争先”“强基固本”“勤廉示范”五个提升行动,全力锻造经济监督的“特种部队”,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精彩湖州篇章提供坚强审计保障。
  汤凯在肯定过去一年全市审计机关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的同时强调指出,要保持高度政治清醒,切实扛起审计责任;要转变作风提升效能,抓实干部队伍建设;要严格落实制度规定,自觉规范权利运行;要筑牢拒腐防变防线,争做清正廉洁模范;要深化纪审贯通协同,充分运用审计成果。
  会上,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银江传达了全国及省市两会精神。